喵喵咖啡:看海景、吹海風、嚕貓、喝下午茶

大武崙秘境貓咪咖啡廳 - 喵喵咖啡
美短駐點陪你看海、喝下午茶

這次來踩點基隆在地人一直推薦的外木山咖啡廳,可愛的美國短毛貓和迷人海景絕對是喵喵咖啡的最獨特的賣點,據說喵喵咖啡最初是叫做喵喵行動咖啡車,也就是說它原本沒有固定店面,老闆經營至今終於有了自己的店面。現在,你可以坐在海邊一次滿足看海、品嚐咖啡和與貓貓互動的需求。而且在假日,他們也常邀請歌手現場駐唱表演,絕對是一個令人愉悅的享受!

 

#本文最後更新日:2023年6月16日#

#最後到訪:2023年4月#


文章目錄

【喵喵咖啡 meowmeowcafe】

 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二段198號

電話:0918207568

營業時間:週二、週四 14:00-18:00
週日、週一、週三 14:00-22:00
週五、週六 14:00-23:00

 營業時間不定期調整,請見FBgoogle公告 

每人平均價位:$400(無服務費)

支付方式:現金

推薦餐點:原味拿鐵、甜點

相關連結:喵喵咖啡FBIG

寵物友善、有低消

更多 喵喵行動咖啡車 的資訊(營業時間、菜色...),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~
超級可愛的喵喵咖啡meow meow cafe,其實就是基隆湖海灣遊客服務站

喵喵咖啡所在地點就是基隆湖海灣遊客服務站,這個遊客中心於2022年6月才整建完工,並由喵喵咖啡承租經營。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店家門外懸掛著旅客服務中心i-center的小招牌,除了貓咪和咖啡廳服務外,這裡也提供旅遊諮詢、旅遊摺頁索取等方便的服務站服務。(資料來源:yahoo新聞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)

喵喵咖啡就在湖海路二段走到底圓環處
▲ 湖海路二段走到底,看到圓環就可以找到喵喵咖啡囉!

前往喵喵咖啡的途中,你可能會有點疑惑,因為地圖上這條小路越走店家就越稀少,但別擔心,就是湖海路二段一路開到底,喵喵咖啡就在圓環旁邊。在喵喵咖啡粉絲團還特別說明:「基隆湖海灣大武崙沙灘進去不要害怕走到底,碰到壁圓環旁建築物」。

沿途有許多停車格可以停車,建議在接近目的地時提早一點點開始尋找停車位,圓環區域可是不能停車的喔!

喵喵咖啡店內環境喵喵咖啡櫃台有可愛的小盆栽
▲ 連櫃檯小盆栽都是貓咪造型
喵喵咖啡有好多可愛的美短喵喵咖啡 美國短毛貓 - 多比
▲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美短霸佔桌面休息~

回到目錄

喵喵咖啡菜單及推薦餐點

喵喵咖啡菜單:咖啡、茶、鮮奶茶、果汁
▲ 喵喵咖啡 - 咖啡、茶、鮮奶茶、果汁

喵喵咖啡提供多樣化的飲料供選擇,包括咖啡、茶、水果茶、鮮奶茶、果汁、冰砂和酒精飲料,而且咖啡其實還蠻好喝的!

低消室內和室外不同,室內每人$200、室外每人一杯飲品。客滿時可能有用餐時間限制(90分鐘)

喵喵咖啡菜單:冰沙、酒、鬆餅、炸物、厚片、甜點
▲ 喵喵咖啡 - 冰沙、酒、鬆餅、炸物、厚片、甜點
(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)
喵喵咖啡菜單:手作甜點
▲ 喵喵咖啡 - 手作甜點

筆者推薦他們的厚片土司和甜點也很不錯!

回到目錄

推薦:原味拿鐵 $160

喵喵咖啡 - 拿鐵,意外的很好喝

在這樣的景觀咖啡廳,有時會遇到讓人失望的咖啡品質,但喵喵咖啡的原味拿鐵意外的還不錯,雖然是以紙杯裝,但拿鐵的濃郁香氣和順滑口感沒有因此而打折。

回到目錄

炸物拼盤 $400

喵喵咖啡 - 炸物拼盤

喵喵咖啡的炸物拼盤,包含雞塊、薯條和雞米花,要價$400不便宜,但這天逛到這裡已經有些肚子餓了!

回到目錄

推薦:肉桂捲 $160、檸檬塔 $160

喵喵咖啡 - 肉桂捲、千層蛋糕喵喵咖啡 -檸檬塔

喵喵咖啡的手作甜點也是筆者推薦的菜色之一,每道甜點都搭配當季新鮮水果,以貓貓木盤端來,不僅享受味覺的美味,視覺上也十分可愛。

首先,讓我來介紹肉桂捲。它的外層酥脆,內部則充滿肉桂香味,一口咬下十分享受。接下來是檸檬塔,檸檬塔帶給你清新又爽口的口感。它的口感柔和細膩,讓你感受到檸檬塔獨特的酸甜交融。

回到目錄  

喵喵咖啡個人評價

喵喵咖啡鄰近眾多景點,無論是在湖海灣健行、騎自行車,或是到大武崙海灘玩水放空、放鬆心情,或前往情人湖步道登山健行,甚至到萬里漁港品嚐新鮮螃蟹、生猛海鮮,只需要短短10分鐘的車程。
因此,筆者覺得安排北海岸或東北角之旅時,也許可以考慮加入喵喵咖啡作為景點之一。

如果正在尋找基隆咖啡廳,那麼喵喵咖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雖然價位可能稍高,但現在許多咖啡廳的價格都逐漸上升,有些甚至又貴又普通,只靠景色販售,以致於筆者原本對它的飲料和餐點完全不抱期待,試了之後意外的覺得還不錯。

這裡不僅有親人的美國短毛貓,能與可愛的貓咪共度美好時光,還能享受美味的飲品和甜點,同時欣賞迷人海景,綜合以上條件,我覺得價位在可接受範圍內。是我會回訪的景點!

喵喵咖啡 - 肉泥餵食秀
▲ 老闆的肉泥餵食秀,貓咪們馬上聚集過來
喵喵咖啡 - 可愛美短們

回到目錄

基隆景點推薦

交通|基隆火車站租Gogoro

交通|基隆火車站租機車

景點|大武崙沙灘

景點|基隆潮境智能海洋館門票

活動|情人湖步道

活動|外木山SUP立式划槳體驗

活動|基隆嶼登島・繞島・上燈塔・繞巡象鼻岩體驗

活動|拉波波村|一泊三食輕奢露營

基隆訂房

Booking.com [ 山城風華 ] 基隆|喵喵咖啡 - 外木山遠眺基隆嶼,在海 [ 山城風華 ] 基隆|喵喵咖啡 - 外木山遠眺基隆嶼,在海 [ 山城風華 ] 基隆|喵喵咖啡 - 外木山遠眺基隆嶼,在海

更多行程體驗

[ 山城風華 ] 基隆|喵喵咖啡 - 外木山遠眺基隆嶼,在海 [ 山城風華 ] 基隆|喵喵咖啡 - 外木山遠眺基隆嶼,在海

回到目錄

 

喵喵咖啡交通資訊

建議交通方式:開車、機車

喵喵咖啡的缺點是交通較難到達,這裡的大眾運輸真的不太方便,最好可以開車或騎車前來。

大眾運輸:公車

  • 公車305、508:搭到"大武崙沙灘停車場"站

公車班次超少,一天只有兩班,假日停駛。不建議搭乘公車!

班次請參考:基隆市公共汽車管理處

周邊停車

  • 大武崙沙灘停車場

免費停車

車位不多,停滿可停路邊停車格

#以上資訊及停車費用僅供參考,請以商家公告為主

回到目錄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

#基隆廟口巷弄日式簡餐
隱家茶寮-雨都篇

更多 喵喵行動咖啡車 的資訊(營業時間、菜色...),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~


arrow
arrow

    甘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